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开始预报天气:提供数据加强空气质量预测

日期:2019-09-02    来源:快科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9/02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NASA 微粒物质 空气质量

   近日据外媒报道,最近的一项研究,由于纳入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地球观测卫星数据,美国对微粒物质的每日空气质量预测可能更准确。
  该研究的主要研究者、美国国家大气研究中心的拉杰什·库马尔(Rajesh Kumar),每三小时将气溶胶光学厚度卫星数据纳入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的国家空气质量预测能力(NAQFC)。这些变化使NAQFC试验报告的颗粒污染物准确度提高了约38%,这有助于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制定的每日空气质量指数(AQI)预测。
  气象学家和其他人通常使用空气质量指数预测来创建空气质量警报,以警告易受伤害的人群,如儿童、老年人、哮喘和其他呼吸道疾病患者,这些人尤其面临颗粒空气污染对健康相关影响的风险。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与环境保护署合作发布的每日空气质量预测指南,作为国家空气质量预测能力的一部分。当创建一个空气质量指数预测时,美国环境保护署和各个州机构依赖于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的国家空气质量预测能力计划中的信息。
  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的皮乌斯·李(PIUS-Lee)说:“他和他的团队去年开始将NASA的卫星数据纳入国家空气质量预测能力进行实施前测试。以前,他们依靠复杂的统计模型来校正空气质量的模型评估,而不是卫星测量。如果这些假设是错误的,依赖经验关系和假设的模型可能偏离轨道。”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地球观测卫星数据使预报保持在正轨上,这些数据来自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Terra和Aqua卫星上的中分辨率成像光谱仪(MODIS)。
  李说:“利用这些近乎实时的地球观测数据,预警系统可以考虑到模型的不确定性和公式无法计划的意外极端情况,比如向周围社区释放有害烟雾的野火。我们看到了最迫切需要的时候最大的差别,当由于火灾或大风暴等突发事件频发,模型最迫切需要修正。”
  库马尔说:“这项研究是美国宇航局地球科学数据如何提高国家安全的一个很好的例子。美国宇航局的存在是为了服务公民。有了这些数据,美国人可以得到最准确和最新的空气质量警告,以保护他们的健康。”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