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环境监测站顺利通过检查

日期:2019-09-05    来源:四川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9/05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监测 环境监测站 环境监测设备

   为切实加强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事中事后监管,按照《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19年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日常监督检查工作计划的通知》(川市监函[2019]671号)要求,8月29日,由四川省德阳市质监局曾雪梅带队的专家组一行四人到我站进行资质认定日常监督检查。
  专家组本着公正、客观、严肃的原则,采用“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监管信息化系统”(监管APP),对照《2019年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日常监督检查记录表》,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核查文件、询问了解、会议座谈等方式,对资质范围、关键管理人员要求、技术资料保存等三个类别、14个大项的相关内容展开了全方位检查、评估,并将现场检查情况和问题上传了监管APP检查系统。专家组对我站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高度认可,同时,对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整改要求。最后,我站顺利通过2019年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日常监督检查。
  本次监督检查,不仅对监测站在环境监测领域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验,切实保障了环境监测数据质量,更推动了监测站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的提升。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