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10月1日起 山西省执行焦化行业特别排放限值

日期:2019-09-16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9/16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空气净化 焦化排放 焦化排放限值

   近日,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发布规定。按照《关于在全省范围执行大气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的公告》规定,炼焦化学工业现有企业自10月1日起,执行二氧化硫、氮氧化物、颗粒物和挥发性有机物特别排放限值,该公告属于山西省地方强制排放标准,具有法律效力。
  污染防治和环境治理是焦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必须跨越的一道重要关口。目前,全省还有16家焦化企业未完成特别排放限值改造。
  省生态环境厅要求各市生态环境部门认真履行环境监管职责,依法严厉打击焦化行业环境违法行为,综合运用按日连续处罚、查封扣押、限产停产、移送 行政拘留等环境保护法配套手段,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做到不犹豫、不姑息、不手软。10月1日是省政府确定的焦化行业特别排放限值改造的最后期限,各市 要立即组织对辖区焦化企业环保升级改造情况进行全面“回头看”,对尚未完成特别排放限值改造的下达警示通知,对预计无法按期完成的要提前做好停产准备工 作,对逾期未完成改造任务的要坚决停产整治,情节严重的,责令停业、关闭。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