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河北:遵化有机固废无害化处理处置项目投产

日期:2019-09-18    来源:凤凰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9/18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业固废 固废无害化 固废处理项目

   日前,在遵化市龙山工业园区有机固废无害化处理处置PPP项目生产车间,污泥、粪便、垃圾等废料由智能轨道车装运,经过供氧、净化、均翻、除臭、发酵等工序,摇身一变成为园林绿化肥料,标志着遵化市有机固废无害化处理处置PPP项目正式投产。
  据了解,此项目由中科博联投资4400万元建设,具有两条生产线,每天可净化市政污泥、畜禽粪便、餐厨垃圾等有机固体废物处理污泥60吨,同时产出基质肥料25吨,广泛用于各地区园林绿化、土地改良,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由于其具有智能化(一键操作)、自动化(一个机器人)、环保化(臭气废水全净化)、景观化(设施整体美观)和投资成本合理化5大优点,该项目在8月中旬举办的2019(第十一届)上海水业热点论坛获得污泥处理处置优秀案例称号。
  作为一家由北京外迁的企业,中科博联除了直接参与遵化的环保项目外,还充分利用遵化当地的机械制造产业,生产智能环保设备,销往全国各地。截至目前,已在上海、重庆、武汉、秦皇岛、长春等地建设环保工程70多个,年处理固废超过180万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