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场地修复 » 正文

中国光大水务斥资2.16亿投资浙江生态湿地建设工程

日期:2019-09-19    来源:财华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9/19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大水务 生态湿地建设 环境保护

   中国光大水务公布,于2019年9月17日,该公司、上海航道局及财政局订立增资扩股协议,据此,该公司将通过附属公司光大水务管理以现金向项目公司(光大水务(桐乡)有限公司)注资约人民币2.16亿元(相等于约2.39亿港元)。于完成后,预期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将为人民币2.7亿元,且项目公司将分别由光大水务管理持有79.9%权益、由上海航道局持有0.1%权益及由桐乡水务持有20%权益。
  项目公司在浙江省桐乡市实施生态湿地工程项目及取水泵站及配套工程项目之投资、融资、建设及运营。生态湿地工程项目,包括生态湿地工程、控制性建筑物、水土涵养工程、周边水利补偿工程和智慧水务及安防工程。该项目的特许经营期为20年,当中包括建设期和18年营运期。该项目之总投资额预计为人民币12.53亿元(相等于约13.86亿港元)(包括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
  该项目为该公司于中国浙江省所实施的第一个项目,也是在饮用水源湿地保护业务领域的第一个项目。因此,该项目将令公司之知名度与影响力扩及浙江省及周边地区,并为公司日后再承接饮用水源湿地保护项目建立良好基础。预期该项目将为公司股东带来长远回报及价值。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