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危废处置 » 正文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举办铅蓄电池集中收集转运试点暨危险废物管理培训会

日期:2019-09-24    来源:中国质量信息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9/24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危废处置 电池处置 电池转运

   为扎实推进重庆市“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加快实施铅蓄电池集中收集转运试点工作,持续强化危险废物经营单位管理,8月29日,重庆市生态环境局举办了铅蓄电池集中收集转运试点暨危险废物管理培训。各区县(自治县)、经开区生态环境局、铅蓄电池试点单位及集中转运点负责人、危险废物(含医疗废物)经营单位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重庆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处长曾繁智主讲了“危险废物运输管理”,重庆市安科院外聘专家、化工高级工程师黎宗明主讲了“危险化学品企业执法重点检查内容和方法”,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督察专员杜全洪主讲了“落实规定 提高质量 扎实做好职业卫生“三同时”工作”,重庆市固管中心杨水文主讲了“重庆市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申领程序和要求”,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副处长胡刚主讲了“强化危险废物环境监管 落实企业污染防治主体责任”。
  授课专家点面结合,理论联系实际,以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生动的实际案例为大家授业解惑、传经送宝,使参训人员对铅蓄电池集中收集转运试点、危险废物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参训人员均表示此次培训收益颇多,对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快推进废铅蓄电池集中收集转运试点,强化危险废物收集、贮存、运输、处置过程中的安全、职业卫生和环境风险防范,提升管理水平,具有积极作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