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保政策 » 水处理 » 正文

招标 | 89亿唐山市站西片区人居环境整治建设工程PPP项目公开招标

日期:2019-09-24    来源:中国水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9/24
13: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PPP项目 唐山环保 环境整治建设

   9月24日,记者获悉,唐山市站西片区人居环境整治建设工程PPP项目公开招标,项目预算金额为889297.24万元。
  本项目进行站西片区区域内20.94平方公里,西至运河东路、南至南湖大道、东至站前路和西电路、北至裕华西道范围内的棚户区安置房及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的建设和运营管理,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内容:
  (1)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营服务
  包括站西片区内道路工程,给水、污水、雨水等市政管网工程,以及路灯、广场、绿化、水系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营;同时,在合作期内,按照站西片区区域相关规划和项目建设需要,政府方作为土地整理的项目主体,项目公司受政府方委托提供地上物清理、拆迁补偿等相关土地整理服务。运营期后承担项目的市政道路工程及广场、公园、水系等工程的运营服务。
  (2)公共配套设施建设及运营
  包括站西片区内中学等教育公共事业,医院等医疗公共事业项目的可用性服务及运营管理。
  (3)给水厂建设工程建设及运营
  项目为站西片区供水厂工程,项目建成后日供水能力为20万m3/d,项目投入运营后承担给水厂的运营服务。
  (4)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及运营服务
  本项目区域范围内棚户区改造工程,主要包括赖旺庄和李官屯安置房的建设;项目投入使用后,承担安置房物业服务。
  (5)城市田园综合体建设及运营
  打造城市田园综合体,包括陌上庄园、共享庄园、花里间、京冀汇、慧农产业基地、AI稻田公园、零碳度假基地、智享旅居服务中心等观光体验基地的建设,以及田园综合体停车场、基地、庄园等的运营服务。
  项目合作期限15年(含建设期5年)。项目公司与项目实施机构签订PPP项目合同,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模式)运作,本项目的回报机制为可行性缺口补助。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