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土壤修复 » 正文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系统财务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土壤污染快速检测仪采购项目

日期:2019-09-27    来源:机电招标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9/27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土壤修复 土壤污染 环境修复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系统财务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土壤污染快速检测仪采购项目公开招标更正公告
  公告时间:2019年09月27日
  一、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 湘财采计[2019]003485号
  二、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土壤污染快速检测仪采购项目
  三、首次公告日期: 2019年09月06日
  原公告开标时间: 2019年09月30日 10:00
  延期开标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10:00
  四、更正内容: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土壤污染快速检测仪采购项目 更正公告
  一、项目名称: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土壤污染快速检测仪采购项目
  二、政府采购编号:湘财采计[2019]003485号
  采购代理机构编号:0646-194HNGLN0258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发布公告日期:2019年9月6日
  五、投标截止日期:2019年9月30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六、开标日期:2019年9月30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七、更正内容:
  (一)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的评标办法内容做以下变更:
  评标方法及标准,商务部分、技术部分总分不变。
  1、商务部分第24页中的“综合实力”中的“投标所投产品制造商参与起草或制定X射线荧光光谱法土壤检测标准、国家标准或企业标准的,每项标准按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企业标准分别计1、0.5、0.2分,每项标准不超过5个,最多计5分。”
  修改为:“投标人或所投产品制造商参与制定X射线荧光光谱法相关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的,每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分别计1分,0.5分,最多计5分。”
  2、第四章 技术规格、参数与要求第30页中的“1.12电池:采用可充电锂电池,电池一次充电可连续工作8小时以上,并容量不低于6000mAh,电池具有剩余电量显示功能,方便现场随时查看电池电量;智能电池、实时监控电池:电池不插入设备可在电池上直接查看电池电量,且插入设备也可在电池上直接查看电池电量(提供样机演示证明满足此要求)。”
  修改为:“1.12电池:采用可充电锂电池,电池一次充电可连续工作8小时以上,并容量不低于6000mAh,电池具有剩余电量显示功能,方便现场随时查看电池电量;智能电池、实时监控电池:电池不插入设备可在电池上直接查看电池电量,且插入设备也可查看电池电量(提供样机演示证明满足此要求)。”
  (二)、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原招标文件:
  1、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9月30日(星期一)上午10:00(北京时间)停止提交纸质和电子投标文件,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2、开标时间:2019年9月30日(星期一)上午10:00(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29号)相应开标室。
  修改为1、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7日(星期四)上午10: 00(北京时间)停止提交纸质和电子投标文件,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2、开标时间:2019年10月17日(星期四)上午10: 00(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29号)相应开标室。
  其他内容不变。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万家丽路3段118号
  联系人:宋先生
  电 话:0731-85698058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国联招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蔡锷南路69号天辰腾达商务大厦6楼
  项目联系人:莫尧典、周 敏
  电 话:0731-85177561/2
  E - MAIL : zcb7503@126.com
  五、投诉处理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湖南省生态环境厅系统财务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万家丽路3段118号
  联系人:宋亮 电话:0731-85698058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国联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蔡锷南路天辰腾达商务大厦
  联系人:莫尧典、周 敏 邮编:410002
  电 话:0731-85177561 传真:E - MAIL:zcb7503@126.com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