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垃圾分类北京在行动 全民参与守护绿水青山

日期:2019-09-30    来源:海外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9/30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处理 垃圾分类 垃圾回收

   2019年9月19日,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街道在远洋天地社区,举行垃圾分类一周年宣传活动。北京市朝阳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八里庄街道办事处、北京朝京环保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远洋天地家园社区、远洋天地物业服务中心、北京智盛环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垃圾分类是环境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解决环境危机、改善环境质量最基础、最有效的手段。
  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街道,已经开展启动了切实有效的垃圾分类行动,社区街道工作人员宣传引导垃圾分类,社区居民积极投身参与。八里庄街道的各个社区环境不断得到提升和改善,居民的环保意识不断增强,垃圾分类这一新的时尚行动,已经在这里深入人心。
  在八里庄街道的垃圾分类行动中,我们看到垃圾分类在这里不只是简单的拆拣,分装。从社区志愿者的引导服务,到不同垃圾分装处理的标志提示,主动分类,定点投放,专人引导与转运,成为常态,垃圾分类已融入社区居民生活。
  今年6月,远洋天地社区在垃圾分类的行动中,落地“大智盒子”人工AI智能垃圾,这个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社区驿站,可以更好地引导居民做好垃圾分类投放,系统通过积分方式直接兑换生活用品,让居民得到最实际的反馈。远洋天地社区,也成为垃圾分类新的时尚“地标”。
  北京朝阳区八里庄街道垃圾分类一周年宣传活动,总结了一年以来垃圾分类取得的成绩,对参与垃圾分类的服务人员,优秀社区代表进行了表彰。让更多人行动起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八里庄街道全民参与垃圾分类,让这一行动融入生活,融入环境,让这一“新时尚”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