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碧水源与中国市政工程东北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9-10-09    来源:碧水源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0/09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流域治理 碧水源 中国市政工程

   9月26日,高科技环保企业碧水源与中交集团管理的中国城乡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中国市政工程东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承“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原则,在国内外给水排水工程,水环境综合治理,海水淡化及农村水环境治理等项目加强合作,相互协同配合,实现共同发展。
  碧水源董事长文剑平表示,公司始终以自主创新为企业竞争力,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坚持以先进膜技术为核心武器,解决我国水环境所面临的“水脏、水少、饮水不安全”问题,还介绍了碧水源在国家重点流域的水处理典型工程,以及在环境监测、城市光环境建设、金鸡产业扶贫等方面的业务发展情况。针对此次战略合作,文剑平期待碧水源与东北市政总院全面提升在水务及相关产业的务实合作,不断拓宽双方业务协同边界。在中交集团中国城乡带领下,积极完善环境产业的结构布局,参与到国家重要战略区域及一带一路的生态文明建设当中,共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赋予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企业责任。
  东北市政总院总经理高全生对碧水源专注环保事业的企业使命表示高度认同。他表示,东北院历经五十多年发展,已成长为国内外知名的国家级综合性全产业链服务提供商和高新技术企业。他指出,双方合作正是基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国家战略,时刻以保护水环境,保障百姓用水安全为第一要务。双方合作将以技术创新为引领,依托双方优势资源和能力,实现中交集团环保产业链的全面战略部署。
  文剑平和高全生代表双方企业,正式签署了碧水源与东北市政总院的战略合作协议,为实现中交集团体系内的环保产业联动、优势项目整合打下坚实基础。当天碧水源与东北市政总院还签署了监利农村治污项目委托运营框架协议,扎实推进双方业务的合作落地。
  碧水源总经理戴日成、中国城乡业务发展部总经理兼碧水源副董事长刘涛,及双方各相关业务部门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