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VOCs » 正文

霍尼韦尔发布便携式VOCs分析仪新品

日期:2019-10-09    来源:仪器信息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0/09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VOCs分析仪 霍尼韦尔 VOCs监测

   Honeywell Aura F S1便携式固定污染源甲烷/非甲烷总烃现场直读式分析仪是霍尼韦尔分析色谱技术与物联网智慧环保技术相融合的最新环保移动检测产品。该系统采用了行业领先的气相色谱系统设计经验和霍尼韦尔金牌制造体系,其核心模块均为进口部件,整套系统具有稳定可靠的检测数据一致性、符合人机工程的操作便利性及良好的便携性。产品配套高温伴热采样管路,耐腐蚀的预处理系统,方便的供气、供电组件和简单高效的人机界面及打印机,完全满足中国国家标准及国际标准,为固定污染源VOCs废气现场直读检测提供了高品质的检测方案。
  依据中国国家标准及美国EPA标准的预处理方法,样气进入在线气相色谱仪(GC-FID),通过定量环定量,通过阀切换进入不同的色谱柱,将总烃,甲烷或特征因子依次进入氢火焰离子化检测器(FID)检测,分别测定多组组分浓度。再通过内置处理单元融合计算得出准确的总烃,甲烷,非甲烷总烃及特征因子数值并现场显示、打印、记录。 Aura F S1系统还可通过无线网络,将现场各关键数据上传至相关使用单位。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