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山东省副省长调度全省生态环境重点工作时要求:打好八大战役 改善空气质量

日期:2019-10-10    来源:中国环境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0/10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空气净化 生态环境保护 空气质量监测

   山东省政府日前召开全省生态环境重点工作调度电视会议,会议通报了全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1+1+8”系列方案落实情况、省人大常委会“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国家和省系列督查检查等情况。
  山东省副省长于国安在会上指出,要强化督导检查、严格奖惩,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打好柴油货车污染防治、渤海区域环境综合治理、黑臭水体治理、饮用水水源水质保护、农业农村污染治理、自然保护区等突出生态问题整治、危险废物治理等污染防治八大攻坚战,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于国安强调,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是政治任务,必须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扎扎实实高质量推进。要深入推进“四减四增”工作,扎实做好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要依法依规推进环境治理,不断提升全省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