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土壤修复 » 正文

贵州轮胎:获1.18亿土壤污染治理资金

日期:2019-10-14    来源:中国橡胶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0/14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土壤修复 土壤污染 土壤污染治理

   10月8日,贵州轮胎发布公告,公司在2019年9月10日发布的《关于签订公告》中披露:对本次征收后土地污染治理的相关事宜,拟由土地一级开发实施单位与公司另行签订协议,初步约定由公司负责实施污染场地土壤治理修复工程,土地一级开发实施单位承担污染土壤治理的费用。
  近日,就老厂区污染土壤治理项目事宜,公司与土地一级开发实施单位贵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金关老厂区污染土壤治理付款协议》。总修复方量约16.8595万立方米,合计费用约为1.1854亿元。最终该治理修复项目及与治理修复相关工作的费用,按实际产生并经审计的费用为准,上述费用均由甲方贵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担。
  《公告》进一步透露,该《土地污染治理项目》总修复方量约168,595立方米,将按贵轮全厂区修复区域计划分二期进行治理、修复、效果验收,第一期治理、修复、效果验收完成时限为2019年11月10日,第二期治理、修复、效果验收完成时限为2020年2月31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