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危废处置 » 正文

昆钢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危废弃物项目启动

日期:2019-10-16    来源:中国冶金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0/16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危废处置 固废处理 昆明钢铁

   近日,由昆钢天朗节能环保集团、曲靖昆钢嘉华水泥建材公司、北京恩萨工程技术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曲靖天朗嘉华恩萨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危废弃物项目”在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正式启动。
  利用水泥窑处理危险废物是水泥工业绿色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在处置危险废物方面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在水泥窑中,危险废物中的有机物焚烧率可达99.9%以上,即使是稳定的有机物(如二噁英)也能被完全分解。目前,国内许多大型水泥企业已成功利用水泥窑处置危险废物,运行效果良好。
  该项目建成后,每年可处置80000吨危险废物,同时具备处置其他固体废物的能力,将大大提高曲靖市及周边城市工业危废处置效率,改变危废无序填埋、堆存的处置现状,为当地及周边地区经济高质量持续健康发展提供环境保障,解决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问题。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