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足迹 » 正文

这位珠宝设计师正在缩小巴厘岛的碳足迹

日期:2019-10-16    来源:国际品牌咨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0/16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足迹 碳中和 碳排放

   自1970年代首次到达印度尼西亚岛屿以来,加拿大人John Hardy已从珠宝品牌创始人转变为环保先锋。他和他的妻子辛西娅(Cynthia)是加利福尼亚州银发的本地人,在巴厘岛附近因建立“竹大教堂”绿色学校而闻名,该学校指导后代如何精通生态。现在,大约有500名12岁以下的儿童就读,并且在新西兰,南非和墨西哥也有类似的项目在进行中。
  但是,不仅仅是孩子们正在获得绿色生活的教训。每天早上,约翰都会邀请他在乌布(Ubud)郊外的精品酒店Bambu Indah的客人进行“垃圾漫步”,分享他对世界的同情心,同时挥舞着一些塑料。这个异想天开的丛林建筑建于14年前,仍然是可持续建筑的基准,将陆上照明的生活(废水花园,经过植被过滤的水池)转变为与自然的轻松交融。该家庭的最新奇观之一是绿色村庄中的竹光环房(如图所示)。
  由约翰的女儿埃洛拉(Elora)创立的建筑和设计团体Ibuku设计,可通过Airbnb租用,每晚$ 202起。约翰说:“我们总是创建针对特定地点的环境,例如我们的新冥想室,它出现在地球上,并且被放置好,以便您可以从床上看到某些树木。”瓜杜阿(Guadua)将于12月开业,瓜杜阿(Guadua)是一处河滨物业,上面种植有肉桂树,也可以预订。明年将在其他女儿基亚拉(Chiara)的帮助下,建造带有鸟巢的树屋,并在25英尺高的竹竿顶上放一个吊舱。一个示范绿色家庭,展示了个人挑战现状的力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