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中晟广厦“真空环保厕所” 首次亮相2019长沙筑博会

日期:2019-10-16    来源:中新号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0/16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市政污水 环保厕所 污水污泥

   10月15日,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湖南省人民政府支持,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筑博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规模60000平方米。
  湖南中晟广厦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负责人曹星告诉记者,公司每年参加筑博会,同时在上海、深圳、广州等地也有参展,通过这些展会,让社会各界更深入了解公司产品。
  曹星介绍,公司四大系列产品中,有适用于文旅产业、休闲农庄、庭院景观的小精灵别墅系列,有适用于商业门面、售楼中心的特色厢房,有适用于市政功能配套的环保小屋、真空环保厕所及各类岗亭,有适用于公共用途的如学校、医院、办公楼、应急救助用的集成模块房。一直致力于企业、市政、民用的装配式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安装共享五位为一体综合性的现代型装配式建筑企业。
  据了解,中晟广厦公司团队成立于2010年,生产基地坐落于美丽便捷的湖南长沙市雨花区环保科技园区。
  九年来坚持以“天下建筑皆可装配”的宏伟理想,以坚持创新,秉持“世间万物皆有灵性,建筑也不应该只是钢筋、水泥相结合的冰冷物体”的神圣理念,把历史、文化、人文、地理融入我们的产品中 ,让大家在体验中感受什么是“有灵魂的建筑”。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