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广西珠江流域再造林项目碳减排量再获核证 减排30余万吨 收入百余万美元

日期:2019-10-17    来源:南宁市人民政府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0/17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排放 碳排放减量 节能环保

   由广西实施的“中国广西珠江流域再造林项目”所生产的碳减排量再获核证签发。核证签发的碳减排量为31.85万吨二氧化碳当量,项目所生产的碳减排量由世界银行生物碳基金全部购买,可实现碳汇交易额138.57万美元。
  “中国广西珠江流域再造林项目”于2006年开始在环江和苍梧2个县组织实施,累计完成造林面积3100公顷。该项目是首个在《京都议定书》正式生效后,组织实施的清洁发展机制林业碳汇项目,也是全球第一个获得联合国清洁发展机制执行理事会批准并成功注册的清洁发展机制下再造林碳汇项目,所开发的方法学成为全球第一个被批准的清洁发展机制再造林碳汇项目方法学。项目的成功实施,开创了全球清洁发展机制林业碳汇项目的先河,具有里程碑的重要意义和先导示范作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