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内蒙古清洁兰炭运抵太原

日期:2019-10-22    来源:新华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0/22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兰炭 太原市环保 清洁能源

   记者从山西省太原市生态环境局获悉,近日,来自内蒙古的6万余吨清洁兰炭陆续运抵太原市娄烦县农村,标志着该市清洁兰炭入村进户工作正式启动。按照计划,太原市将在供暖季来临前为偏远地区农户配置清洁兰炭超过12万吨。
  太原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太原市农村地区“煤改气”“煤改电”清洁供暖覆盖率已达70%以上。对“煤改气”“煤改电”不能覆盖的偏远地区4.03万农户,今年该市将实行清洁煤取暖,每户配置3吨清洁兰炭,实现农村地区清洁取暖覆盖率100%的目标。
  据悉,目前太原市清洁煤取暖有关方案和细则、项目招投标工作已基本完成,市、县两级政府资金筹备已到位。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