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深蓝环保成功纳入四川省节能环保产业重点培育企业名单

日期:2019-10-22    来源:深蓝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0/22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环保 四川环保 深蓝环保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5+1”现代产业体系的决策部署,加快培育骨干龙头企业,壮大节能环保产业市场主体,推进节能环保产业发展,10月17日,四川省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厅、生态环境厅联合印发《四川省节能环保产业重点培育企业名单(2019-2022年)》,公布了今后一段时期将重点支持和培育发展的15家骨干企业及65家重点企业名单。深蓝环保成功入选为65家重点企业之一。
  本次成功入选名单,进一步肯定了深蓝环保在节能环保产业的市场核心竞争力、深远影响力、广阔的发展前景以及稳步增长的发展态势。同时,政府还将进一步加强与纳入重点支持和培育名单企业的联系和沟通,并在项目立项、资金安排、金融信贷、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予以重点支持,强化跟踪服务,积极推动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深蓝环保也将进一步创新商业模式,不断研发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全力助推经济的稳步增长。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