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智能垃圾回收等5项目签约

日期:2019-11-01    来源:凤凰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1/01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处理 智能垃圾处理 垃圾回收

   近日,2019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暨中以人工智能创新科技合作论坛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论坛期间,共有包含智慧农业项目、智能垃圾回收项目等5个中以创新合作项目签约。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君宁在致辞中谈到,近年来,西安抢抓人工智能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推动新一代人工智能与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度融合,助力大西安追赶超越和打造硬科技之都战略高地。目前全市有人工智能企业120余家,年产值约110亿元,涵盖了人工智能主要产业领域。
  论坛期间,正式揭牌的西安赫兹利华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引发业界关注。该公司旨在搭建中以科技合作交流平台,推动西安市与以色列赫兹利亚市在高科技领域的全方位合作。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