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关于阿拉山口市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填埋场建设项目用地的批复

日期:2019-11-04    来源: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人民政府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1/04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业固废 固废填埋场 固废填埋用地

   阿拉山口市人民政府:
  你市《关于阿拉山口市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填埋场建设项目用地的请示》(阿市政发〔2019〕21号)收悉。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第三十三条第二款规定,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市使用国有未利用地12.0176公顷,以划拨方式供地,作为阿拉山口市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填埋场建设项目用地。
  二、你市要在批准的建设用地范围内使用土地,并按照呈报的规划用途和批准的用地面积进行建设,抓紧做好供地工作,确保土地节约集约利用,防止土地闲置。
  三、你市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用地手续。阿拉山口市自然资源局要对用地方案的实施情况进行跟踪检查。自用地批准之日起两年内未进行建设使用的,本批复自动失效。
  2019年10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