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创业2.0时代 “碳盈协同”争当“双创”升级版排头兵

日期:2019-11-11    来源:IT产业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1/11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排放 碳协同 节能双创

   近日,“轻创汇”清洁能源创业赋能大会在全国各地火热进行中,聚拢了一大批清洁能源创新企业,通过平台赋能,展现创业2.0时代行业新风貌。
 
  “轻创汇”是浙江碳银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重磅推出的清洁能源创业赋能品牌活动,将覆盖山东、河南、河北、安徽、江苏、江西、福建、广东、上海、浙江10大省市,为广大清洁能源从业者们提供最给力、最及时的创业支持。
  2018年9月,国务院印发《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提出要实现创新创业服务全面升级的目标。2019年6月13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出席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时指出,应利用“互联网+”平台促进“双创”活动更快发展,尤其要为“草根”创业者提供发展平台,使他们通过拼搏实现人生价值,创造社会财富,这有利于实现机会公平,推进市场繁荣。
  据了解,此次“轻创汇”系列活动重磅推出的“碳盈协同”APP正是由浙江碳银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专门为清洁能源小微创新企业打造的创业协同赋能平台,不仅实现了客户、团队、项目管理等一站式线上操作,而且还集聚了金融、工程、运维、供应链等优质创业资源,让致力于从事清洁能源事业的人士轻松实现0门槛、低成本创业。
  当前清洁能源行业尤其是户用光伏领域面临着补贴下降、竞争激烈等问题,碳银深度挖掘户用光伏小微创业企业发展痛点,从企业管理、市场营销、金融科技、运维服务等层面切入,为行业企业带来数字化的全产业链解决方案。
  目前“碳盈协同”APP注册小微创新企业已超过1000家。数据显示,通过APP开展业务的企业,项目实施效率提高了22%,团队综合管理成本下降了近20%,“优势互补、协作共赢”的平台理念得到了有效验证。通过“轻创汇”持续吸引小微企业参与清洁能源创业活动,为广大城乡“草根”创业者提供更专业、更公平的创业舞台,“碳盈协同”平台争当“双创”升级版的排头兵。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