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高温下空气污染肆意,壁纸其中的甲醛,你注意过吗?

日期:2019-11-12    来源:八零叙视野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1/12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空气污染 甲醛污染 甲醛净化

   环保是这些年大家提及较多的一个词汇,大家对环保的关注不断在增强,很多人都知道入住之前要除醛。但是,关于除醛你真的了解吗?如今大量使用的壁纸,它所含有的甲醛,你关注过吗?
  甲醛是我们装潢之后常见的一种污染,号称健康的头号威胁物质。由于它的释放周期很长,即使近期我们没有进行装修,一些甲醛含量高的物品也会不断释放甲醛出来。壁纸是甲醛释放量很大的物质,却不被很多人所重视。
  虽然壁纸看上去花样很多,很多厂商也宣称自己的壁纸是零污染的。但是,按照目前我们所具备的技术,零污染的壁纸是不存在的,大家千万不要被蒙蔽了。
  那么,我们到底应该如何进行治理呢?
  方法一:
  很多人都会选择这种材质对室内出现的甲醛污染进行治理,这是一种很聪明的做法。这种材质虽然是一款新材料,可是它既拥有过去材料的吸附作用,也增加了净化因子成分,可以保证后续甲醛能够得到妥善的处置。因此,它具备高效的治理效果,并且不用更换处置,很多人都被它所吸引。
  方法二:
  遇到通风良好的天气,采取这种性价比超高的方式进行治理也是可以的,并且室内的空气也能够得到换新。但是,遇到通风不良的情况,该方法的治理效果就会大打折扣,部分情况还会出现失效的问题。因此,配合上文所说的这种材质进行共同治理能够起到更好,更加稳定的效果。
  方法三:
  说起吸附作用,竹炭的吸附作用比这种材质出名多了。但是,竹炭的吸附作用不如这种材质的效率高,治理效果也没有那么好。同时,竹炭也没有充裕的净化成分,定时进行更换是避免不了的。所以,要隔一阶段就将材料更换一次,避免产生二次污染或者是失效的情况,保证治理的效果。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