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大气监测 » 正文

湖北襄阳市大气超级监测软件平台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12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1/12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气监测 大气监测软件 大气监测软件平台招标

   1、招标条件
  根据襄阳市财政局襄采计备 [2019]XM1771号采购计划的要求,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襄阳市生态环境局的委托,拟就“襄阳市大气超级监测站软件平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条件的合格投标人参加。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编号:XYZB-ZFCG2019-0676-1
  2.2项目名称:襄阳市大气超级监测软件平台
  2.3项目预算:人民币270万元
  2.4招标内容:襄阳市大气超级监测软件平台。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采购需求及要求”
  2.5服务期限:一年
  2.6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7服务质量:达到招标人指定标准,在服务期内采取各种方式培训甲方人员。
  2.8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3.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独立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
  文件)
  3.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须提供2017、2018  年度的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如投标人距截止开标时间成立时间不足要求时限时,须提供近三个月内的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1.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  2019 年度任意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文件;
  3.1.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投标截止之日前推  36 个月)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
  3.2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提供“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司信息、股东及投资人信息查询截图。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4、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执行
  落实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微型企业)等政策。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人应当在襄阳市公共资源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  简称市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进行企业(诚信)库注册登记,并取得  CA 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企业(诚信)库入库操作规程》。
  5.2完成注册后登记后,请于2019年11月12日  9:00 时至 2019 年11月18日 24:00 时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在所投标段下载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从“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5.3本项目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交易平台使用费 0 元。
  5.4投标人需随时关注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答疑澄清栏目关于本项目的澄清或补充通知。
  6、投标截止时间和投标文件送达地点
  6.1、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2月4日9时00分;
  6.2、投标文件送达地点: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六楼二号开标室(高新区汉江北路16号);
  6.3、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不予受理。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关注本次采购过程中发布的更正公告或澄清修改文件中的相关信息。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襄阳市人民政府网、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襄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丁超
  联系方式:18371088995
  招标代理机构: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江稳
  联系方式:15271325591
  联系地址:襄阳市襄州区世纪荣华3号楼2单元102
  2019年11月11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