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巴西去年产生7900万吨固体废弃物 垃圾处理方式仍不完善

日期:2019-11-13    来源:腾讯新闻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1/13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业固废 生活固废 固废处理

   巴西公共清洁和特殊废弃物处理公司协会(ABRELPE)近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数据显示,去年巴西共产生固体废物7900万吨,相当于每人产生380公斤废物,与2017年的数据相比略有增加。据估计,如果继续保持这一增长速度,则2030年巴西固体废物的产量可能达到1亿吨。微信截图_20191113112932
  巴西“jovempan”网站11月9日报道,协会主席卡洛斯?席尔瓦?菲略(Carlos Silva Filho)表示,令人担忧的不仅仅是垃圾产量的增多,还有垃圾处理方式的不完善。他说道:“我们目前仍有40%的废弃物(约相当于每年3000万吨)无法进行恰当处理,这不仅会对环境造成污染,还会影响居民健康。我们没办法更好地利用和回收这些废弃材料,无法将它们纳入再生产流程。”
  巴西的“国家固体废物处理政策”(PNRS)于2010年正式生效,其中规定了废弃物的收集、回收再利用和逆向物流等措施。据统计,目前巴西国内有四分之三的城市设置了垃圾分类收集服务,但其中大多数服务机构仍处于起步阶段。
  ABRELPE还表示,资源的匮乏对废弃物回收服务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打击,导致国内该行业陷入困境。协会强调,巴西需要设置一笔特定资金来推动固体废弃物管理方面最佳实践的实行。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