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中孚铝业公司:电解烟气超低排放项目吸收塔主体结构封顶

日期:2019-11-14    来源:铝道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1/14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脱硫脱硝 电解烟气 烟气脱硫

   11月10日,随着*后一节烟囱吊装完成,中孚铝业公司电解烟气超低排放项目吸收塔主体结构完成封顶。
  吸收塔总高约72米,共分为石灰石浆液层、脱硫喷淋层、除雾冲洗层及排放烟囱四大部分。吸收塔位于电解厂房之间,烟囱焊接需要在高空环境下进行。中孚铝业公司调集技术力量,经过反复研究,设计了实用的消磁装置,促进焊接工作有序进行。
  10月14日,吸收塔顺利落地,开始进行烟囱吊装。烟囱总高38米,整个吊装方案经过数次修改审核,*终采用350吨汽车吊分五次进行。公司积极协调解决现场空间有限、交叉作业等问题,完成了烟囱吊装作业,为项目的整体快速推进赢得了宝贵时间。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