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正文

巴安水务拟发行4.25亿元可转债加码环保设备业务

日期:2019-11-15    来源:能见App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1/15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安水务 环保设备 气浮设备

   11月13日晚,巴安水务发布《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预案显示,本次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4.25亿元,其中2.98亿元用于卡瓦嘉兴年产350套气浮系统建设,1.27亿元偿还银行借款项目。募集资金到位后,将有效降低公司财务成本,进一步完善巴安水务在环保设备制造方面业务布局。
  气浮设备是巴安水务的拳头产品,卡瓦嘉兴年产350套气浮系统建设项目以奥地利KWI公司的技术为基础,整合公司原有技术积累,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基础上进行国产化。目前,随着生态文明建设重大战略的推进,国内水污染治理市场需求潜力巨大,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及相关环保设备产业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和发展机遇。巴安水务的气浮设备具有占地面积小、效率高的技术优势,可广泛地应用于海水淡化、工业水、饮用水等各种水处理,从新疆某污水厂10万吨/天深度除磷提标改造项目到阿联酋阿布扎比塔维勒海水淡化项目,都可以看到巴安水务气浮设备的身影。据此前公告显示,阿布扎比塔维勒海水淡化项目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海水淡化项目,巴安水务就该项目签订总价值3804万美元(约26904.55万元人民币)的设备、工艺包合同,其气浮设备以独特的技术优势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巴安水务表示,此次募投资金的使用符合公司既定发展战略,有助于公司业务模式转型,将为公司的经营管理及财务状况带来积极影响。一方面,随着新“水十条”政策的出台和相关技术指标要求的提高,对水处理的设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将给气浮设备带来巨大的市场空间。而卡瓦嘉兴年产350套气浮系统建设项目将有效提升公司的产能,增加国内气浮设备供应,丰富和优化公司产品结构,延伸公司业务线,改善多元化发展的盈利模式,有助于推动国内污水处理设备的技术升级。另一方面,利用募集资金偿还银行借款,有助于降低资产负债率,保持公司稳健的财务结构,降低财务风险,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