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全球能源世界奖被授予应对气候变化的最佳解决方案

日期:2019-11-15    来源:美通社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1/15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候变化 全球能源奖 气候变化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最重要的环境奖之一,第20届全球能源世界奖(Energy Globe World Award)迎来历史高点,共有187个国家参与角逐,提交了2000多个开创性的环境项目。印度前环境部长 Maneka Gandhi、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能源司司长 Tareq Emtairah、罗马俱乐部名誉主席 Anders Wijkman、Global Chamber Platform 总裁 Christoph Leitl、伦敦议会主席 Jennette Arnold 等众多嘉宾来到埃斯波,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提名者颁奖,奖项涵盖地球、火、水、空气和青年这五大类别,以及“人人享有能源”这一特殊类别。全球能源奖创始人 Wolfgang Neumann 对获得的积极反响感到非常高兴:“所有人都被在这里提出的环境问题解决方案所折服。”
  此外还签署了一项关于促进和实现循环经济的意向声明,为企业、消费者和政界之间成功、可持续的合作奠定了基础,这对人类未来发展而言是特别重要的一步。该声明由
  Global Chamber Platform、罗马俱乐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全球能源奖联合签署。现在将制定一项总体规划,通过全球政界、企业和消费者的合作,成功实现循环经济,创造一个健康和可持续的环境。该意向声明的发起人、Global Chamber Platform 总裁 Christoph Leitl 对此充满信心:“我们通过可持续的行动成功地减少了臭氧层空洞,我们也将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取得成效。”
  直播也很受欢迎。主办方以可持续的方式将整场活动传播到世界各地,受到成千上万人的热情关注。全球能源奖聊天室也不断收到观众的提问,人气十分火爆,场面一度失控。
  “水”类获奖者是摩洛哥的一个项目,该项目可从云中采集饮用水。在“地球”类别,获奖者是哥伦比亚的一个回收项目,而在“火”类别,奖项被颁发给伦敦的一个项目,在该项目中,城市交通改用电动公共汽车。“空气”类别有两个获奖者:大大减少了能耗和排放的奥地利船舶自动喷涂系统,以及埃斯波无排放城市项目。评委会将“青年”类别第一名授予了一款面向非政府组织的新型沟通工具。在“人人享有能源”这一特殊类别,印尼一个为学校、医院和住宅供电的项目首次从众多优秀项目中脱颖而出,将奖项收入囊中。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