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足迹 » 正文

Negative手环:抹去你的碳足迹!

日期:2019-11-21    来源:科技趣闻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1/21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足迹 碳中和 碳排放

   碳排放与人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尽管有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了控制碳排放的重要性,全球的气候危机仍日益严重。
  即使是生活方式最“绿色”的人,也无法避免生活中的碳排放。日常生活许多必要的行为都会产生相当程度的碳排放。
  如果用气球代表生活中人们行为造成的碳排放。
  每当人们开车出行时,汽车会造成大量的碳排放。
  飞机出行的碳排放更是难以计数。
  甚至是人们的日常就餐都会产生碳排放!
  随着全球气候危机的日益严重,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尝试各种方法唤醒、加强人们对碳排放控制的意识,以缓解目前严峻的情形。
  Negative是一款利用大气二氧化碳制成的手镯,每个手镯都是人们努力尝试解决气候危机的象征,其名字也直接意味着抵消碳排放的“负”。
  每个手镯均包含捕获的二氧化碳,并已经转化为固体形式,Negative有助于加速人们应对气候危机所需的技术,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更重要的是,为环保做出一份简单却有效的贡献。
  每个Negative手镯都会直接捕获足够的二氧化碳,帮助人们平衡生活中的碳排放。
  Negative的原型珠包含粘土和大气碳的混合物,借此支持尖端的气候技术。
  手镯的珠子通过天然纤维固定在一起,整个装置由磁性扣环固定在手腕上。
  为了创造这种独一无二的手镯,Negative与全球两家领先的气候技术初创公司合作:Climeworks和Carbon Upcycling Technologies。
  手链上的碳:每个Negative链中包含的碳由Carbon Upcycling Technologies(CUT)提供。这是由科学家和工程师组成的团队发明了一种将浓缩的CO2储存在固体材料中的方法。
  CUT是Carbon XPRIZE的种子选手,Carbon XPRIZE是一项将CO2转化为可用产品的全球竞赛。
  碳库中的碳:要使缓解碳排放的运作名副其实,Negative要做的不只是将碳注入手镯中。为了减少制造和运输每个手镯期间排放的二氧化碳,Negative转向了Climeworks。
  这是一家非常酷的公司,他们创造了世界上第一个具备商业规模的除碳技术。他们的创新机器可以捕获周围空气中的二氧化碳,然后将其泵入地下并变成石头,通过这种方式人们可以永久锁定碳。
  Negative相信这两家公司以及其他类似公司正在从事世界上最重要之一的工程研究。如果他们能够大规模地运作,就有机会通过这项技术缓解全球的气候危机,甚至解决这个问题。
  或许在未来,所以的产品都将会具备负碳技术,即使是大规模的生产也会从产品本身减少碳排放。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