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首创股份拟1.66亿元参与设立淮南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19-11-25    来源:格隆汇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1/25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首创股份 淮南首创水务 环保企业

   首创股份公布,公司拟由淮南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以BOT的方式投资淮南市石姚湾净水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8亿元,公司持有其92.22%股份,公司已实际出资人民币1.66亿元。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
  项目包括一座5万吨/日的净水厂,一处200吨/日的污泥处理中心以及约60公里的配套管网工程。项目预估总投资7.62亿元,项目建设范围包括净水厂、污泥处理中心、配套管网工程,项目特许经营权截止期为2038年12月31日,污水出水水质主要标准应符合《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的一级A标准;中水出水水质主要标准为准IV类,按照月均值进行考核。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