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正文

中国天楹转让子公司民权天楹100%股权

日期:2019-11-25    来源:格隆汇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1/25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天楹 民权天楹 环保企业

   中国天楹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天楹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江苏天楹”)与河南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城发环境”)于2019年11月22日签订了《股权转让合同》,江苏天楹将其持有民权天楹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民权天楹”、“标的公司”)100%的股权转让给城发环境。民权天楹系民权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实施主体,目前该项目尚处于筹建阶段。
  参考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中联评报字【2019】第1549号)的评估结果,综合多方面因素考虑,经交易双方一致协商,确定此次交易对价为人民币1385万元。此次交易完成后,江苏天楹将不再持有民权天楹的股权,民权天楹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民权天楹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垃圾焚烧发电及蒸气生产;炉渣及蒸压炉渣砖、瓦销售。
  此次转让子公司股权事项是为了进一步优化资源,集中优势资源促进公司的持续发展,符合公司实际经营和未来发展需要,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构成重大影响,亦不会损害中小股东的利益。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民权天楹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