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创新科技对供暖季空气污染Say NO!

日期:2019-11-28    来源:泡泡网  作者:黄页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1/28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空气净化 空气污染 供暖季污染

   翻翻日历现在已经真正的进入了冬天,伴随着冬季到来,全国范围开始降温。北方地区的集中供暖可以让大家拥有一个暖屋子非常幸福,但在提升室内温度的同时,供暖季也会使得空气污染越发严重,雾霾天数相比夏季更多,而对于室内环境来说,甲醛等随着高温越发活跃的有害物质,又因为冬季无法通风透气,更加肆无忌惮的影响家人身心健康,这种情况下,购置一台米家和智米科技联合生产的米家空气净化器Pro H,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一、高效去除甲醛、甲苯 告别隐藏杀手
  近年来因室内新装修或购置了新家具导致甲醛超标,从而引发各种疾病的新闻屡见不鲜,自如甲醛房更是让全国人民见识到了甲醛的危害,现实生活中很多低质假冒油漆、涂料以及家具即使装修或购置几年之后,依然会在温度上升时不停的释放甲醛、甲苯等有害气体。智米科技生产的米家空气净化器Pro H,通过内置的H13高效滤材,强劲的触媒状活性炭,快速吸附去除甲醛、甲苯等有害气体,经测试该机在室内工作一小时之后,甲醛去除率高达98. 56%,非常适合冬季无法开窗通风的北方室内,保护家人健康,告别隐藏杀手。
  二、满屋飘“香” 也要敬而远之
  也许常常因为做的一手好菜被家人感谢,但满屋飘“香”的同时,油烟等有害气体、异味同样飘散在空气中,经年累月之下,也会对肺部等呼吸系统造成伤害;好友登门聚会,同事到家来访,都有可能吸烟,而孩子老人对于二手烟毫无抵抗能力,这种情况下在室内长期开启米家空气净化器Pro H就可以有效避免这些来自空气中的伤害。这款智米科技生产的空净,可以实现135m?/h的 TVOC CADR,TVOC一小时去除率达到96.36%,让家人随时享受森林般的呼吸。
  三、爱宠、植物超可爱 危害同样需预防
  日常生活中,很多家庭都有饲养宠物的习惯,至于植物普及率就更高了,一般家庭都会放几盆赏心悦目的植物,而饲养宠物带来的病菌、异味,植物开花时散播到空气中的容易致敏的花粉,都是隐藏的危害。米家空气净化器Pro H对此同样有着强劲的去除能力,对于花粉可以实现花粉CADR 539.9m?/h,对于常见的白色葡萄球菌、大肠埃希氏菌、肺炎链球菌的除菌率高达99.8-99.9%,时刻开启就可以时刻守护家人健康。
  智米科技生产的米家空气净化器Pro H不仅仅拥有以上的特性,还考虑到用户的长期使用费用问题,配备了长效使用可达14个月时间的大尺寸滤芯,该滤芯采用了一体式设计,更换时操作只需一步拆下,就可以用新的替换滤芯了。该机还拥有强劲的风路系统,每分钟最高可以输出1万升洁净空气,配备三种手动调档,米家APP+智能语音的多种操控方式,使得该机在使用时非常人性化,抗紫外线的ABS亚光机身,长年使用也不会变身显得老旧,这样一款美观又实用,可以保护家人健康的米家空气净化器Pro H,现在购入正是好时机。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