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12月份唐山市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管控方案(水泥篇)

日期:2019-12-04    来源:我的钢铁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2/04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空气净化 大气污染防治 水泥企业管控

   一、管控时限
  2019年12月1日0时至12月31日24时。
  二、管控原则
  (一)本次管控区域不包括芦台经济开发区、汉沽管理区和国际旅游岛。
  (二)各县(市、区)[含开发区(管理区),下同]要将涉及行业的所有企业纳入停限产清单,要明确到具体企业、具体装备具体时间段和限产产量,每家企业明确监管单位、责任领导和监管人员。其他管控措施要逐一细化分解工作任务,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员。
  (三)当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市环保指挥中心采取加严管控措施时,减排程度不同的.从严执行。
  (四)纳入省第一批正面清单的企业不予管控。
  三、管控要求
  (一)工业企业减排
  水泥熟料行业(特种水泥除外)
  (1)完成超低排放改造且通过市生态环境局验收的金隅冀东唐山分公司、金隅冀东滦州公司、启新水泥、三友水泥、弘泰水泥和燕东水泥不限产。
  (2)釆暖保供暖的飞龙水泥、圣龙水泥、六九水泥维持60%生产负荷生产。
  (3)承担处置污泥和生活垃圾的耀东水泥、磬石水泥、燕南水泥,按照实际处置量保持最低负荷生产。
  (4)其他水泥企业,限产比例不低于50%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