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安徽铜陵市环境监察支队铜陵市重点排污单位视频监控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6    来源:铜陵市人民政府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2/06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监察 招标公告 视频监控系统

  项目编号:2019CGSH173
  按法定授权,安徽和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铜陵市环境监察支队的委托,现对铜陵市重点排污单位视频监控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2019CGSH173
  2、项目名称:铜陵市重点排污单位视频监控系统采购项目
  3、项目单位:铜陵市环境监察支队
  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5、项目性质:政府采购货物
  6、项目概况:本项目分为两个标段,第一标段为:视频管理平台建设,本标段最高限价2007500元。主要包括:(1)建成市级综合管理监控平台,本系统是污染源自动监控设备“安装、联网、运维”三个全覆盖的一个组成部分,系统集成污染源在线监控、视频监控等数据,并进行融合、分析和叠加展示,为我市排污单位三个全覆盖管理提供先进的技术手段。(2)接入64家重点排污企业监控数据。企业前端监控设备由企业自建,市生态环境局负责联网和接入企业污染源在线监控数据、视频监控等数据。(3)接入全市5个工业园区中控系统。中控系统由各园区自建,市生态环境局负责联网和接入园区中控系统,并实现环境监测数据和视频数据的有效共享。第二标段为:工业园区前端设备及专线线路建设,本标段最高限价890160元。主要包括:数据传输线路及全市园区8处全景高空视频监控的建设。数据和线路统一接入市级视频管理平台;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7、项目交付或实施地点:铜陵市
  8、项目交付或实施时间:一标段为合同签订后45日历天内供货并安装完毕;二标段为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供货并安装完毕。
  9、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0、项目预算:2897660.00元(其中一标段项目预算为2007500.00元;二标段项目预算为890160.00元)
  11、最高限价:2897660.00元(其中一标段最高限价为2007500.00元;二标段最高限价为890160.00元)
  12、标段(包别)划分:两个标段(投标人可就一个标段进行投标,也可以同时就多个标段进行投标,且可以同时作为两个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
  二、投标供应商资格
  (一)一标段投标供应商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具有从事本项目的经营范围和能力;
  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二)二标段投标供应商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具有从事本项目的经营范围和能力;
  2、投标人或其总公司(集团公司)为具有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通信运营商,不具备独立法人的分公司机构需提供上级独立法人公司授权。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三、资格审查:本次采购采取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将在开标后由评委会审查。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办法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起始为公告挂网时间,终止为开标时间。
  2、招标文件价格:不收取费用
  3、报名方式:本项目只接受铜陵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已入诚信会员库的会员报名。会员可直接在中心网站(http://ggzyjyzx.tl.gov.cn/tlsggzy/)自行免费下载采购文件。非会员单位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后即可下载,中心不收取任何费用(会员登记注册联系方式:0562-5885809)。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采购文件如有修正,将在该网站“变更公告”栏以“补充公告”的形式公布,与本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9年12月27日 09:15
  2、开标地点:开标一室_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六、投标截止时间
  同开标时间
  七、联系方法
  (一)项目单位:铜陵市环境监察支队
  地  址:铜陵市长江东路601号
  联系人:何先生
  电话:0562-2615799
  (二)采购代理机构:安徽和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铜陵市绿源大市场3期15栋28号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13515627696
  八、其它事项说明
  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九、公告期限
  起始为公告挂网时间,终止为开标时间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