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王栋民:三年间国家将投入超过20亿元支持“固废资源化”重点专项

日期:2019-12-13    来源: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2/13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业固废 固废资源化 固废回收

   从2018年至2020年三年间,国家连续投入固废资源化的重点专项经费将超过20亿元人民币,这是史无前例的,可以看出国家对固废处理的重视和解决问题的迫切性。
  “固废资源化”重点专项面向生态文明建设与保障资源安全供给的国家重大战略要求,以“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为核心原则,围绕源头减量—智能分类—高效转化—精深加工—精准管控全技术链,攻克整装成套的固废资源化利用技术,形成固废问题系统性综合解决方案与推广模式,建立系列集成示范基地,全面引领提升我国固废资源化科技支撑与保障能力,促进壮大资源循环利用产业规模,为大幅度提高我国资源利用效率,支撑生态文明建设提供科技保障。
  由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主办、中国硅酸盐学会固废与生态材料分会协办、中原环保鼎盛郑州固废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即将召开的“固废处置与资源化利用高峰论坛”,不仅是从宏观、国家政策角度,对固废资源化如何实现更好利用进行解读,更有具体的技术、产品和市场趋势分析等。此次会议更容易得到媒体的关注,对研究、技术与产业的融合等都大有益处。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