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浙江萧山南部固废资源化利用项目主体结构顺利结顶

日期:2019-12-13    来源:湘湖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2/13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业固废 固废资源化 固废资源化项目

   近日,萧山区南部固废资源化利用项目完成主厂房车间网架整体提升工程,主体结构顺利结顶。
  萧山区南部固废资源化利用项目位于蜀山街道原城南水泥厂地块,在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对主厂房车间网架进行整体提升,据了解该车间结构型式为钢柱加钢网架结构。屋盖为正方四角锥螺栓球节点网架,网架平面尺寸为123m×120m,覆盖面积为14760㎡,跨度为63m+60m,柱距为10m,钢柱采用焊接箱型钢,柱底为钢接。整个网架采用国内先进的整体液压提升施工技术,先在地面整体拼装完成,再通过计算机同步控制,液压整体性提升,属于大型结构整体顶升施工工艺。
  据项目负责人徐旭明介绍,该工程网架整体提升现场设置了二十个液压提升器,在计算机的同步控制之下,把整个过程实时检测结构变形这么个情况,它能够达到精确地就位,这个工艺它的优势,一个它能够大大降低安装的施工难度,还能够缩短施工的工期,相比原来的组装工艺它是更加安全更加方便。
  南部固废资源化利用项目总占面积84.163亩,总投资估算投资38978.25万元,总建筑面积26788.98平方米,建设规模为年处理建筑垃圾总计73万吨,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产厂房及库房、研发及办公用房、室外市政等配套工程,生产设备的购置及安装。南部固废资源化项目的建设,有利于完善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设施和提高垃圾处理水平,美化区域环境,提高周边居民的生活品质,推进资源全面节约和循环利用,进一步建立建全萧山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