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2020年1月1日起 安徽铜陵枞阳县调整城区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方式

日期:2019-12-24    来源:枞阳在线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2/24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处理费 生活垃圾 垃圾处理

  为进一步规范县城区居民、门面房经营户生活垃圾处理费收缴工作,根据《安徽省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收费管理暂行办法》,按照有利于提高收缴率、降低收取成本、方便缴费的原则,借鉴铜陵市区和安庆、桐城等周边地区做法,现就调整县城区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方式等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收方式:
  按月随水费由县自来水公司一并征收。
  二、征收对象:
  枞阳镇旗山、光明、前进、莲花湖、建设、湖滨、老庄、新华、蒲洲、下枞阳、胜利、石岭12个社区居民和城区一般商业门面经营户。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商场、饭店、宾馆、娱乐业等其他征收对象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方式不变。
  三、征收标准:
  按照《枞阳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管理办法》规定标准执行,即:城区居民5元/月·表、一般商业门面经营户12元/月·表。征收对象随水费缴纳不足的部分,由县城管执法局负责征收。
  四、实施时间:
  自2020年1月1日起实施。
  五、征收对象应当按月及时足额缴纳。逾期不缴纳的,将依据《城市生活垃圾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对单位处以应交生活垃圾处理费三倍以下且不超过3万元的罚款,对个人处以应交生活垃圾处理费三倍以下且不超过1000元的罚款。
  特此通告
  举报投诉电话:
  0562- 5730916(县发展改革委)
  0562- 2975810(县住房城乡建设局)
  0562-3227008(县城管执法局)
  0562- 3211167(枞阳镇)
  2019年12月19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