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污泥 » 正文

东方园林布局哈萨克斯坦环保市场

日期:2020-01-02    来源:财报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1/02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园林 哈萨克斯坦环保市场 污泥处理市场

   日前,东方园林与香港MARSHALL ENERGY HOLDING HonGKONG CO.,LIMITED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哈萨克斯坦油泥处置项目,为中国实施“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助力。
  香港MARSHALL ENERGY HOLDING HonGKONG CO.,LIMITED公司主营业务涉及石油天然气工业相关的潜水式燃烧蒸发器、管式换热器等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近年来公司进一步拓展业务范围,开始为各类企业开展环境业务,处理污染物并提供专业的环保设施和工厂。公司已在哈萨克斯坦国运作多年,具有良好的市场基础。
  近年随着石油工业发展,作为其伴生物的含油污泥和油污土壤,对生态环境造成了严重污染和破坏,被称为石油行业“毒瘤”,尤其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如哈萨克斯坦、中东等国家,历史存量含油污泥有几十亿吨,每年新增油泥数亿吨,形成了数千个“油湖”和油泥堆场。
  而东方园林专注于生态和环保双主业多年,打造了集规划设计、技术研发、工程建设、投资运营为一体的生态环保价值链,具有重要行业地位。目前,东方园林在全国布局建设多个危废处置工厂,拥有强大的项目投资运营能力和品牌影响力。公司在含油污泥和油污土壤治理领域研究多年,拥有多项先进适用的核心技术,具备行业领先的装备制造和运营服务能力。
  此次东方园林与香港MARSHALL ENERGY HOLDING HonGKONG CO.,LIMITED公司合作,双方将形成利益共同体,实现市场、技术和运营服务的完美组合,将快速切入哈萨克斯坦的含油污泥和油污土壤治理市场,打造示范工程,并以此为契机全面布局哈萨克斯坦环保市场,进而开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生态环保业务的连锁效应。此举将助力东方园林树立海外市场品牌,为打开广阔海外发展空间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过此次签约,将为东方园林环保产业带来新的增长动力,东方园林危废固废处置综合服务的国际化发展又将迈出坚实一步,也是东方园林推动“一带一路”绿色发展,践行生态环保企业使命的新征程。
  同时在未来,东方园林将继续致力于生态环保事业的推进,发挥自身生态产业链优势,用前瞻理念、创新技术及更多标杆项目,提升行业整体科技水平,带领行业不断向前。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