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埃肯星火有机硅获评十三五节能减排先进单位   

日期:2020-01-08    来源:中国环境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1/08
15: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业节能 节能减排 有机硅

   1月7日,从星火工业园区传来喜讯,埃肯星火有机硅近日被国家生态环境部主管的《环境保护》杂志社评为“十三五”节能减排先进单位。
  埃肯星火有机硅始终践行党和国家提出的绿色发展理念,坚持“烟不乱冒、水不乱排”的原则,通过开展零泄漏、零隐患、零违章、零排放“四零”行动,深入推进节能减排工作,不断加大企业环保工作的源头治理,确保治有力度,成必有效。
  下一步,企业将进一步加大环境治理与环保体系建设,不断完善和创新,缓解资源与环境约束,争当行业环保治理的排头兵,为实现转型升级腾出绿色发展空间,把埃肯星火有机硅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清洁能源品牌企业。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