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澳大利亚悉尼再被浓烟笼罩 空气质量达“危害”级别

日期:2020-0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1/13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空气污染 澳大利亚大火 PM2.5污染

   据澳大利亚方面媒体报道,受大风影响,林火产生的浓烟再次笼罩悉尼。当地时间12日,悉尼空气质量再度至“危害”级别。
  据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基本工业厅的空气质量指数显示,悉尼市区12日10时能见度达“危害”级,多数地区PM2.5指数级别为“恶劣”,西南区及Illawarra地区为“十分恶劣”。
  澳大利亚象局(BOM)的预测员海伦表示,近日抵达的逆温层将浓烟困住,较暖的空气阻止烟尘扩散,而南向风力又持续将浓烟吹至,加之云层厚密,因此使得悉尼浓烟加剧。她称,浓烟会持续,但风向改变会令吹至的浓烟减少,所以未来数日内情况不会恶化。
  当地卫生部门建议,在PM2.5指数为“恶劣”的情况下,患心脏或呼吸道疾病者应避免在户外运动;在“十分恶劣”情况下,民众应减少剧烈或持续的户外运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