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VOCs » 正文

智易时代VOCs(FID)监测系统获CCEP环保认证

日期:2020-01-14    来源:仪器信息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1/14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VOCs监测 CCEP环保认证 VOCs防治

   2020年伊始,天津智易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传来好消息,经公司团队的集体努力,继扬尘在线监测仪、油烟在线监测仪、VOCs(PID)在线监测仪之后,又一设备顺利通过厂检,荣获了第四个中环协(北京)认证中心颁发的CCEP——中国环境保护产品认证证书(证书编号CCAEPI-EP-2020-019)。
  此设备为智易时代近年来推出的新品——VOCs(FID)在线监测仪,即ZWIN-FVOCs06型 污染源挥发性有机物(非甲烷总烃、苯系物)在线监测系统。此证书的获得,是对公司产品与团队的肯定,是对公司品牌与技术的认可,更是标志着公司在环境监测领域的又一殊荣,表明智易时代距离环境监测行业国内LINGXIAN的产品供应商又近了一步。
  VOCs(VolatileOrganicCompounds)学名挥发性有机物,其成分复杂,有特殊气味且具有渗透、挥发及脂溶等特性,对人体的危害不容小觑,长期接触会使人患上贫血症、白血病,还可导致呼吸道、肾、肺、肝、神经系统、消化系统及造血系统的病变。同时,经研究发现,作为四大大气污染物之一,VOCs还是形成PM2.5和光化学烟雾的重要因素,对社会环境的影响极大,因此挥发性有机物(VOCs)的污染治理已成为我国大气污染防治的重点任务,JINGZHUN监测VOCs浓度更是不容忽视的重中之重。
  为响应环保测量需求,智易时代推出的ZWIN-FVOCs06型 污染源挥发性有机物(非甲烷总烃、苯系物)在线监测系统由取样探头、预处理系统、仪表和平台部件组成。产品采用先进的色谱分离技术,可以连续有效监测治理后VOC组分的浓度变化,以及流速、压力、温度等多项相关参数和统计排放量、排放总量等,并能对测量到的数据进行有效管理。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