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奥迪努力削减其供应商的二氧化碳产量

日期:2020-01-16    来源:汽车商业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1/16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汽车尾气污染 二氧化碳 碳排放

   随着产品范围的电气化持续发展,更多的CO 2排放不再由汽车的排气系统引起,而是由供应链和上游生产过程引起。因此,奥迪正在与其供应商一起制定措施,以减少其汽车生产过程中的CO 2排放。微信截图_20200116113808
  其CO 2计划的主要重点是生产中使用的特别耗能的材料,例如铝,钢和电池组件。在与供应商的30个车间中,迄今为止已制定了50项措施,有望将每辆汽车的CO 2减少1.2吨。CO 2的潜力在减少的封闭材料周期,次级材料的使用,塑料部件中的再生材料的使用以及绿色电力的使用中不断增加的方面,减少了。
  对于未来的订单,奥迪打算与供应商合作实施这些措施,这些措施将于2025年全面生效。绿色能源的使用也已成为高压电池制造商的供应商协议的组成部分2018年。公司分析了这些措施在其整个生命周期中的有效性,并已通过独立的第三方认证。奥迪计划明年举办进一步的研讨会,以确定更多的潜在排放节省。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