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长天能环将承建俄罗斯烧结烟气净化综合体项目

日期:2020-01-17    来源:长天能环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1/17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天能环 烧结烟气 烟气净化

   1月14日下午,中冶长天新签俄罗斯耶弗拉兹钢铁集团西西伯利亚钢铁公司烧结烟气净化综合体项目EP合同。该项目是中冶长天挺进俄罗斯市场的首个EP总包项目,也是中冶长天在钢铁环保领域的首个海外项目,由中冶长天子公司长天能环负责项目承建。1月15日上午,业主来到长天能环开展交流会,双方就项目建设、双方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沟通。微信截图_20200117111359
  俄罗斯耶弗拉兹钢铁集团是俄罗斯钢产量排名前三的钢铁企业。西西伯利亚钢铁公司是其重要生产基地之一,位于俄罗斯西西伯利亚地区的新库兹涅茨克市。由于历史原因,该厂没有任何烧结烟气净化系统,大量超标含硫、含尘烟气直接排放,影响城市空气质量。
  中冶长天及长天能环于2016年底与西西伯利亚钢铁公司建立联系,从零开始,逐步让客户认识、了解、信任我们。自2018年9月提交该项目技术商务标书后,经过多轮澄清交流,于2019年8月凭借可靠的技术方案和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从四家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拿到中标函。
  签订该项目,标志着中冶长天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打开了新的市场和新的领域,彰显了中冶长天及长天能环持续努力开拓市场的战略成果和综合实力。
  长天能环将以打造“节能环保排头兵”为指引,团结一心、全力以赴,精雕细琢铸好工程,力保把此项目打造为俄罗斯及独联体地区烧结烟气净化领域的标杆。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