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抗击疫情 久吾高科在行动

日期:2020-02-03    来源:久吾高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2/03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久吾高科 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防治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袭击湖北武汉,并向各地蔓延。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态势。
  疫情形势严峻,防控就是责任。久吾高科党总支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压实防控责任,同心同德,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公司上下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培训学习、宣传教育、疫情报告、应急救援、后勤保障等工作落实到位,织就了一张覆盖各业务板块的疫情防控网,全力做到防控工作不留死角。
  防控疫情,情况要明。公司疫情报告各项措施有序开展,仅一天时间就迅速摸清了300余名员工在全国的分布情况,为疫情监控提供了有效依据。同时,按照上级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公司启动每日疫情动态统计上报制度,多个工作群持续运转,对全体员工进行全面排查。公司后勤保障部门组织配备口罩、消毒液、测温仪等防疫物品,进行全面消毒防疫准备,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
  面对疫情,共克时艰。久吾高科秉承对客户、供应商、员工负责的态度,响应执行国家相关规定,将春节复工时间调整为2020年2月10日。同时,由于假期的延长,久吾的设备发货、安装、调试等工作会受到相应的影响,公司利用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推送通知,提请广大客户朋友给予理解和支持。
  一方有难,八方驰援。久吾高科党总支发出紧急驰援抗击新冠肺炎爱心行动倡议书,倡议公司全体党员勠力同心,为武汉等地抗击疫情捐款捐物。随后,广大党员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短短一天时间,公司党总支募集并捐赠善款10万元、净水器10台、口罩3000个。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