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河北太行钢铁抢修脱硫环保设备

日期:2020-02-05    来源:河北太行钢铁  作者:孙超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2/05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脱硫设备 环保设备 太行钢铁

   二期电气人员在巡检过程中发现,电缆沟经常有水渗出,于是汇报值长和车间,在值长的带领下终于找出了问题所在,是由于2期锅炉烟囱与脱硫池之间的水渠因长时间运行,加上药物大的腐蚀,造成铁板碱透,漏至电缆沟,存在安全隐患。
  车间领导立刻提出解决方案,在和检修负责人讨论下,立刻开展了整改工作。
  脱硫是一个非常重要环保设备,时间紧,任务重,我车间检修人员在下雪条件下,经过2天的时间恢复了脱硫正常运行。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