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众志成城,上下一心, 四川能投全面确保供水安全、排水达标

日期:2020-02-07    来源:四川能投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2/07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能投 市政污水 污水处置

   供水、排水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问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四川能投水务公司(以下简称:川能水务公司)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将供水安全、排水达标放在疫情防控第一位,所属供水企业实现了供水安全及持续供给,解决人民群众生活保障后顾分忧。
  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应对
  节前,川能水务公司高度重视放假期间所属供、排水企业生产运营安排,落实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工作,全面开展供水厂(站)、污水处理厂安全消防大检查和集中整治,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为确保安全生产做足了准备。
  春节期间,川能水务公司紧急传达疫情情况,研究部署生产运行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全体员工及家属进行排查摸底,及时上报有关情况。
  众志成城,全面执行到位
  川能水务公司所属供排水生产运行企业共三家,负责简阳部分区域供水、青川全县供水及县城污水处理、眉山市城区污水处理。在疫情发生后,三家企业立即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值班巡查、运行人员正常轮班制度,确保24小时安全运行。
  各企业积极做好防控预案,提高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在确保员工安全防护措施落实的情况下,做好疫情防控的正确宣传引导,加大水质监控与检测力度。
  供水企业按需增加对水源地巡查和原水检测工作,增加各净水环节重要指标的检验次数和监测频次,确保水质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要求。排水企业根据实际情况增加药剂,调整工艺,出水水质严格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指标要求,确保了达标排放。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