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同兴环保捐款20万元整助力安徽含山县新冠病毒防疫

日期:2020-02-13    来源:同兴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2/13
12: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同兴环保 新冠病毒防疫 环保企业

   2020年1月,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从武汉席卷全国,扰乱了原本团圆喜庆的鼠年春节。
  面对疫情,同兴环保人第一时间开始行动。一是成立了以公司总经理为组长,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为副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导了解疫情形势、宣传防控政策和知识、制定公司防控布置措施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二是指派专人跟踪员工动态,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建立每日反馈机制,最大限度的将危险因素控制在公司层面,不给政府相关部门增加麻烦;三是积极配合国家政策,公司两次下发通知延迟复工时间,公司郑光明董事长多次表示,“上班时间推迟一点不要紧,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第一位的”。除做好自身防控外,全国的新冠肺炎疫情也牵动着每一位同兴环保人的心。郑光明董事长多次通过各种形式让全公司了解前方疫情防控现状,特别是一线医护人员用专业抗击疫情,用生命守护生命,他们的无私奉献和牺牲精神让我们热泪盈眶。2月10日,公司向含山县红十字会捐款二十万元,用于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物资采购。在这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克时艰,用爱心和行动助力,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