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美国南部城市遭遇污水泄漏危机

日期:2020-02-18    来源:新华社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2/18
14: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市政污水 污水泄漏 美国污水泄漏

   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排污管道出故障,最近数月大量污水泄漏,足够灌满320个奥运会标准游泳池!
  当地媒体报道,2019年12月以来,总计大约80万立方米污水流入美国东南沿海城市劳德代尔堡多个居民区和附近河湖,酿成佛罗里达州南部地区最严重的污水泄漏事件。
  根据佛罗里达州环境保护部门掌握的情况,2019年12月泄漏污水量为大约48万立方米,主要是由于排污管道老化而6次破裂;2020年1月30日至2月8日期间,大约30万立方米污水流入乔治英吉利湖。此外,大约2万立方米污水淹没当地一家购物中心附近街区。
  更糟糕的是,劳德代尔堡自来水供应的总管道最近几周多次破损,当地政府派人紧急维修,并提示居民将水煮开后再用来刷牙、洗盘子或饮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