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特殊逆行者!江苏南京环保团队彻夜清运湖北武汉医疗垃圾

日期:2020-02-20    来源:南报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2/20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处理 医疗垃圾 医疗危废

   2月16日,在接到武汉环境部门求援后,南京市派出一批特殊逆行者——南京汇和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医疗垃圾处理专业团队,赴武汉彻夜不眠清运医疗垃圾
  “17日一早6点南京们就起床了,吃了几口面包就赶到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及华科大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团队成员谢海洋说,团队负责清运这两所医院的医疗垃圾,他们先来到金银潭医院,由于当地人手不够,垃圾清运不及时,垃圾房已经装不下,黄色袋子装着的医疗垃圾只能放在室外空地,已经堆成了小山。
  从早上7点到晚上7点,谢海洋和同事们整整用了一天时间才把第一家医院的医疗垃圾清运完。这时,他们已经一天没有吃东西,身上的防护服已经穿了一整天。经过简单休整,他们又连夜赶赴第二家医院,彻夜清运。 “累是累的,可南京们代表的是南京,想到这儿,大家便互相鼓励,南京们多做一点,武汉的医疗垃圾就少一点,武汉人民就安全一点!”团队成员汪长新说。
  记者从传回的照片看到,经过南京团队一天一夜的努力,两所医院外面的“垃圾山”已被清平。得知同事们在前方辛苦,汇和公司总经理王志卫发了一条朋友圈,他写道:他们不是从天而降的英雄,他们是挺身而出的凡人。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