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久吾高科2019年预计净利5544万元 同比增长0.78%

日期:2020-02-21    来源:挖贝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0
02/21
14: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久吾高科 污水处理企业 水处理企业

   久吾高科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去年营业总收入为4.9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543.8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78%。
  公告显示,久吾高科总资产本报告期末为12.88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37.97%;基本每股收益为0.5377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32%。
  据了解,2019年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通过在黑臭河治理、废盐资源化等新领域市场的不断开拓,以及持续的技术创新、优化、改进,从而在公司总体销售收入规模增长的基础上,公司的产品利润空间得以进一步提高,同时由于母公司实施股权激励后本报告期内摊销股权激励成本以及市场推广费用、人力成本费用等期间费用增加,降低了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增长幅度。
  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9,437.06万元,同比增长4.65%;营业利润7,374.48万元,同比增长13.26%;利润总额7,404.99万元,同比增长10.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43.88万元,同比增长0.78%。
  2019年公司基本每股收益0.5377元,同比增长0.32%;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8.56%,同比减少0.59个百分点。
  2019年末公司总资产为128,765.51万元,同比增长37.97%;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因业务规模增长带来的流动负债增加、报告期内新增利润等因素共同所致。
  2019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68,555.38万元,同比增长9.90%;股本10,555.4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6.49元,同比增长9.81%。以上增加主要系报告期内净利润增加所致。
  资料显示,久吾高科专注从事陶瓷膜等膜材料和膜分离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并以此为基础面向工业过程分离与环保水处理领域提供系统化的膜集成技术整体解决方案,包括:研发、生产陶瓷膜等膜材料及膜分离成套设备,根据客户需求设计技术方案、实施膜分离系统集成,以及提供运营技术支持与运营服务等。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